596705119

风无相 梦无痕

XP操作系统安装

1、版本选择:一般只能安装比现有版本高的版本,现有版本sp3
>sp2>sp1,CD版和CD-VL版(批量授权许可版)。

2、安装方式:硬盘安装和移动设备安装。

3、硬盘模式选择:进入BIOS查找SATA Configuration选项,设置其为IDE模式。非IDE模式下安装容易蓝屏警告。

4、准备工作:下载所安装系统,解压至当前系统盘以外的任意磁盘根目录下;备份系统盘个人文件。

5、安装过程:运行解压后的SETUP.EXE文件,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安装,XP系统安装时间一般一个钟头左右。

6、其他:安装过程中重启后蓝屏显示乱码问题——测试一般是系统引导区错误,可选用DiskGenius软件重建系统引导(MBR);原版系统安装后需要手动安装驱动,可以使用鲁大师(推荐)、驱动之家等软件;GHOST版系统一般不用安装,但需要选用较正规来源版本系统;重装系统前建议提前下载好一些常用软件。

评论

© 596705119 | Powered by LOFTER